澤村榮純X御幸一也,一個澤村身高超過了御幸的段子
※標題其實是有的,叫純情少年的心動瞬間(不是

 

  澤村榮純的身高來到了一米八。

  這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和其他早已過了生長期的前輩不同,進入青道棒球部之後澤村和球技同步成長的身長一直以來都是有目共睹。體檢隔天的早飯桌上卻看他像是中了彩票一樣,彌勒佛式的笑臉旁邊開滿了小花,弄得不巧正座在他隔壁的御幸一陣陣寒顫。

  「幹嘛啊笨蛋村,向若菜告白成功了?」

  「才不是!若菜的事情不早就說過是誤會了嗎!」小投手抗議的豎起眉毛,「比起那個,我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這一步,哼哼!御幸前輩什麼的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哈?」沒想到會在這個語脈裡出現自己的名子,年輕的捕手更加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這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你不懂嗎!我一米八了啊!一百八十公分!!」神氣活現的用拇指與食指比出一個間隙,從自己的視角裡將指尖對準了御幸一也的頭頂。「一百七十九公分加一,怎麼樣啊哈哈哈哈!」

  總算換你體會一下我這些日子以來的憋屈了哼哼哼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隨便搭我的肩膀。他洋洋得意的望向捕手那一臉茫然,想著就算是不動四棒捕手加隊長肯定也承受不住這天崩地裂的一擊。

  結果對方卻只是有些不明白的說了一句那不是很好嗎,恭喜你。

  「等等……你就沒點別的感想嗎!好歹也稍微沮喪一下啊!」

  「沮喪?」從味噌拌飯的香氣裡稍稍抬起頭,御幸的眼神相當困惑,「身高對你來說可是很重要的,這樣就能投出路徑更刁的球啦。高興的話倒是有一點?」

  語畢把臉再次埋回米飯堆裡,似乎上午還得跑一趟辦公室,飯扒得有些急躁。

  不出幾分鐘御幸一也已經把菜掃了個乾乾淨淨,草草說一聲我吃飽了,提起餐盤起身離開了座位。一旁的小投手卻只是安靜的坐著,和剛踏進食堂時判若兩人的,呆呆的目送著匆忙的背影消失在轉角處。

  想著那為他找想得極盡理所當然的話語,愣是通紅了臉頰。

 

 

 

arrow
arrow

    jjane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